怀念小神龙俱乐部的昔日风采--《夜行神龙》 

       One thousand years ago

  一千年前

  superstition and the sword ruled.

  迷信与刀剑统治着世界

  It was a time of darkness. It was a world of fear.

  那是个黑暗的时代,是充满恐惧的世界。

  It was the age of gargoyles.

  那是夜行神龙的时代

  Stone by day, warriors by night,

  日间为石,夜间为战士

  We were betrayed by the humans we had sworn to protect,

  我们被我们誓言所保护的人类背叛

  Frozen in stone by a magic spell for a thousand years.

  被一个魔咒冻结,化为石像千年之久

  Now, here in Manhattan, the spell is broken, and we live again!

  现在,在迈哈顿,这个魔咒解除,我们再度复活起来了!

  We are defenders of the night!

  我们是夜晚的保护者

  We are

  我们是

  GARGOYLES!

  夜行神龙!

  这就是在1994年由迪斯尼推出的动画剧集夜行神龙(GARGOYLES),相信很多人第一次接触它都是在98年左右的小神龙俱乐部,在迪斯尼众多动画中它是那么与众不同,没有了迪斯尼一贯的轻松幽默,而是一股中世纪的腥风血雨扑面而来,洋洋洒洒78集诚然是一部现代的传奇史诗,其中涉及了大量的中世纪神话传说,登场人物众多之间的关系又异常繁杂,每集剧情相互独立但又以人物关系环环相扣在一起,百看不厌。


评论
热度(10)
 

© 狗嘚不是的自留地 | Powered by LOFTER